不用飛美國 在日本就可以GET日本.美國雙學位。

2014-11-27課程資訊

天普大學 (Temple University,美國大學日本分校)日本文部科學省認證第一所「外國大學的日本校」。全英文授課大學,畢業後能與美國本校取得同等學位。

不用飛美國 在日本就可以GET日本.美國雙學位。
天普大學 (Temple University,美國大學日本分校)
不用飛美國 在日本就可以GET日本.美國雙學位。
 
● 教育背景:
天普大學在全美排行第30名。日本排行等同於日本早稻田大學, 在日本外國大學中為歷史最悠久、擁有最大規模學生人數之學校。

● 國籍比例:
日本人39%、美國43%、其它50%以上學生都來自世界各國,本校老師也來自世界各地。 在校園中互相了解國家文化並增進英文能力、提升在全球的競爭力。

● 獨特的美國學制:
高中畢業後可直接入學,以美國的大學制度為基礎,平均每20人的小班制教學。

● 美國大學在日本的優勢:
可同時在日本學習美國教育及日本特有的民俗風情。用英語學習、思考、表現, 創造國際人才。通過專業課程的學習並可選擇在東京的跨國公司進行實習, 畢業時將具備能夠在國際市場中就業所必需的認知、跨文化交流、語言和專業技能。

● 2+2留学プログラム(CS):
學習CS統合概念,於東京分校修畢大一、大二課程後,大三、大四可轉至美 國費城本校修畢大學課程,畢業時可取得與美國本校取得同學位(雙學位)。

● 3+2留学プログラム(CS):
針對未來有明確目標,並在最短期間內可同時取得學士及修士雙學位的學生所設立的教學計劃。 一般常見的修士畢業流程為大學4年+研究所2年= 合計6年。 本校特別推出5年課程畢業後即可取得學士、修士雙學位。 前3年取得大學應有的學分,第4年開始正式進入大學院,同時一邊補足大學未修了課程。


 ★募集要項  
2017年1、5、9月入學申請,熱情招生中~
對象:高中畢業者
條件:持有高中畢業証書、亞斯5.5以上、托福IBT 71分以上、托福PBT522分以上
日文程度:不拘


 ★諮詢  
 另有其他多種課程提供選擇,歡迎線上諮詢或來電預約,諮詢專線:02-2772-2035。

 ★學校相關資訊  
http://www.ufjapan.com.tw/classview_114.html
Share:

三方線上真人面談免出門

這次因應各位要求官網大改版,以往沒有辦法前往台北現場諮詢的看倌們看過來,為了追求自己的夢想,但是卻無從從何下手,想要找尋理想的日本語學校卻又被害怕走錯路嗎?今天起UF JAPAN推出「直接跟日本學校老師線上面談」的絕佳機會,凡是加入會員者,不但享有UF JAPAN &日本語學校老師的三方面談機會外更有機會獲得機票及多項大禮的機會~

  • 直接跟日本學校老師線上面談
  • 會議前請先下載「Zoom應用程式
UF JAPAN日本留學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