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普大學 (Temple University,美國大學日本分校)

  • 所在地區
    日本 關東地區 東京都
  • 公私立
  • 課程種類
    藝術學部/亞洲研究學科/通識研究學科(教養學科)/經濟學科/國際事務學科/國際商業研究學科/政治學科/心理研究學科/傳播研究學科/日本語學科/
    2+2留学プログラム:2+2 計算機科學学科(CS)。
  • 開課月份
    一月、五月、九月
  • 交通路線
    【東京校區】
    東急世田谷線・東急田園都市線「三軒茶屋駅」徒歩10分
    【大阪校區】
    「JR大阪駅」徒歩7分
    「大阪梅田駅」徒歩10分
    東西線「JR北新地駅」徒歩5分
  • 附註
    上課時間:全天班 - 9:00~17:30

可預約時段

學校基本資料

天普大學 (Temple University,美國大學日本分校)

學校特色

  • 地理位置
    2019年8月於昭和女子大學校園內建立新校舍將原先大學部兩校區整併,操場、演講廳等都與昭和女子大學共用。
    另有,TESOL修士・応用言語学博士的大阪校區。
  • 教育背景
    本校創立於西元1884年,位於美國東岸賓夕法尼亞州費城的一所綜合性大學。該校是美國教育部認可,賓夕法尼亞州內三所公立大學之一,以大學規模計算,天普大學在全美排行第30位。學生人數大約三萬四千人。在日本外國大學中為歷史最悠久、擁有最大規模學生人數之學校。
  • 天普大學特色
    日本文部科學省認證第一所「外國大學的日本校」。全英文授課大學,畢業後能與美國本校取得同等學位。
  • 國籍比例:
    日本人39%、美國43%、其它50%以上學生都來自世界各國,本校老師也來自世界各地。在校園中互相了解國家文化並增進英文能力、提升在全球的競爭力。
  • 獨特的美國學制:
    高中畢業後可直接入學,以美國的大學制度為基礎,平均每20人的小班制教學,教授們細心觀照每一位學員。可以自由自在的編入本校或其他大學,一、二年級在日本,三、四年級在美國,畢業時可取得與美國本校取得同學位(雙學位)。
  • 美國大學在日本的優勢:
    可同時在日本學習美國教育及日本特有的民俗風情。用英語學習、思考、表現,創造國際人才。通過專業課程的學習並可選擇在東京的跨國公司進行實習,畢業時將具備能夠在國際市場中就業所必需的認知、跨文化交流、語言和專業技能。
  • 2+2留学プログラム(CS)
    學習CS統合概念,於東京分校修畢大一、大二課程後,大三、大四可轉至美國費城本校修畢大學課程,取得美國本校同等學位學位。
  • 3+2留学プログラム
    針對未來有明確目標,並在最短期間內可同時取得學士及修士雙學位的學生所設立的教學計劃。一般常見的修士畢業流程為大學4年+研究所2年=6年。本校特別推出5年課程畢業後即可取得學士、修士雙學位。前3年取得大學應有的學分,第4年開始正式進入大學院,同時一邊補足大學未修了課程。
  • 實的就職支援:
    學校不定期舉辦工作博覽會或企業說明,有完善工作支援中心及校外實習機會協助學生在畢業前成功協尋工作。
  • 學生宿舍:
    天普大學的專屬學生宿舍,在校生學生皆可申請入住,能夠與來自英語系國家學生共同生活,以英語做為主要交流語言,也可以提早適應全英文授課的生活。宿舍擁有良好的居住環境,並設有學生食堂,可購買餐卷在食堂內用餐。
  • 獎學金制度:本校設置多種獎學金,定期選拔考試成績優秀者、出勤率優秀者、學習態度優秀者。
    鑽石獎學金 – 在校成績維持在3.2以上,最長可減免6學期的學費。
    學長獎學金 - 第一學期的GPA維持在3.0以上,可減免50%的學費。
    特優生獎學金 – 第一學期的GPA維持在3.0以上,可減免50%的學費。
    TUJ獎學金 – 入學金全額減免¥426,900日圓。

學費費用說明

長期課程

天普大學(每學期12-18學分)

上課期間1年
選考料
36,000日圓
入學金
426,900日圓
學雜費
30,100日圓
學費
774,300日圓
合計1,267,300日圓

※學費包含教材費,學費依學分比例不同。
※學雜費包含設施費、學生活動費。


*課程和費用異動以學校實際公佈為準*



宿舍費用說明

共通住宿-關東地區 ( Share House )

單人雅房

入寮期間6個月1年
初期費用
85,000日圓85,000日圓
寮費/月
60,000日圓60,000日圓
合計445,000日圓805,000日圓

※ 初期費用一般包含:入住費、清潔費、鑰匙更換費、火災保險等。
※ 此費用為預估金額,依照物件狀況金額也有所變動。
※ 依照各家Share House提供的物件,房內設備和共用設備也皆會不同。


共通住宿-關東地區 ( 共立學生會館 )

單人雅房

入寮期間6個月1年
初期費用
133,500日圓133,500日圓
房租/月
60,500日圓60,500日圓
合計436,000日圓799,000日圓

※ 初期費用包含:入寮費、房間清潔費、建物維持費、第一個月房租及電費。
※ 宿舍內附早晚兩餐;房內有基本家具家電;24小時管理員常駐。
※ 費用已含水電、瓦斯、網路費用。


共通住宿-關東地區 ( 寄宿家庭 )

家庭式房間

入寮期間6個月1年
初期費用
22,000日圓22,000日圓
房租/月
161,700日圓161,700日圓
合計992,200日圓1,962,400日圓

※ 費用包含早晚兩餐、水電瓦斯網路費用。
※ 生活用品,例如:洗髮精、沐浴乳等由接待家庭準備,若個人有固定使用的品牌也可以自備。
※ 申請期間5天-365天皆可,費用計算詳情請跟本中心聯絡。

 

*費用皆為預估金額,實際費用以不動產方報價為主



想了解更多學校嗎?立即線上諮詢.

開始您的夢想之路

三方線上真人面談免出門

這次因應各位要求官網大改版,以往沒有辦法前往台北現場諮詢的看倌們看過來,為了追求自己的夢想,但是卻無從從何下手,想要找尋理想的日本語學校卻又被害怕走錯路嗎?今天起UF JAPAN推出「直接跟日本學校老師線上面談」的絕佳機會,凡是加入會員者,不但享有UF JAPAN &日本語學校老師的三方面談機會外更有機會獲得機票及多項大禮的機會~

  • 直接跟日本學校老師線上面談
  • 會議前請先下載「Zoom應用程式
UF JAPAN日本留學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