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段日本文化研究所 日本語學院★日語課程+日本漫畫課程★

2013-11-05遊學資訊

您可以在三個月的日本短期遊學期間,同時修習日語及漫畫課程。 在本課程裡,您不僅可以學到如何

九段日本文化研究所 日本語學院
學校位於東京山手線的中心位置,搭電車到秋葉原、涉谷、池袋只需15分鐘!
日語課程+日本漫畫課程


★您可以在三個月的日本短期遊學期間,同時修習日語及漫畫課程。
★在本課程裡,您不僅可以學到如何繪製漫畫人物的臉孔及身體,更棒的是,您可以學習繪製不同類型的日本漫畫,包括忍者、少女漫畫、冒險漫畫等等。


※開課時間:2014年1月14日~4月4日
※學費:374,000日圓(包含註冊費、日語漫畫課程學費、教材費、課外活動費)

 ★簡介 
課程簡介下載

 ★線上報名 
活動採線上報名,請有意參加之學員至「聯絡我們」 留下您的資料,即可完成線上報名:
1) 您的姓名:
2) 聯絡電話:
3) E-MAIL:
4) 在留言內留下您「希望報名科系」:

Share:

三方線上真人面談免出門

這次因應各位要求官網大改版,以往沒有辦法前往台北現場諮詢的看倌們看過來,為了追求自己的夢想,但是卻無從從何下手,想要找尋理想的日本語學校卻又被害怕走錯路嗎?今天起UF JAPAN推出「直接跟日本學校老師線上面談」的絕佳機會,凡是加入會員者,不但享有UF JAPAN &日本語學校老師的三方面談機會外更有機會獲得機票及多項大禮的機會~

  • 直接跟日本學校老師線上面談
  • 會議前請先下載「Zoom應用程式
UF JAPAN日本留學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