宮城學院高等學校在台招生說明會

2018-08-28活動訊息

培養全方位的「女子力」將眼光放在全世界去行動的女性,活動日期2018年9月8日(六)14:00~16:00,歡迎來電詢問或線上預約報名

宮城學院高等學校在台招生說明會
培養全方位的「女子力」 將眼光放在全世界去行動的女性
宮城學院的校區內包含了從幼稚園、國中、高中、女子大學等各階段的學制,因此在學習上有互相整合與包容的特點。宮城學院高中部的教學特點就是每周安排與大學同等的講課內容,作為日後學生上大學的銜接,也讓學生們對未來更有明確的方向,促使自身學習動力與意願。
宮城學院高等學校在台招生說明會


 ★入學資格 
● 無日文基礎可。
● 以台灣國中畢業的學生為對象。
● 計畫2019年4月入學日本高中與日本人一起學習者。


 ★獨特的教育項目 
●細分升學目標-依照學生的程度與期望,將升學課程細分為「最高級升學課程」,加強國英數,以考取難關公立學校。「多元創造型管道升學課程」,包括宮城女子大學在內的日本大學指定推薦入學升學課程。豐富多元的入學管道。「全球國際傳播專攻」,紮實的英語授課,以畢業時多益成績達600分為目標,未來可申請國外或是日本的全球大學計劃。

●學習商店街(STUDY MALL)在校內有著名為學習班、答案練習會、大學入試討論會、線上東大螢雪會、自習利用...等等的「商店」,讓學生能就自己不足的地方去各商店獲取他要的知識。

●札實的英語教育-Online Speaking Training、Linc English已列入必修課程。到日本留學不只學習日文,一邊加強英文,擁有多種語言武器,就是能掌握未來的主人。

●海外研修課程-實地到國外進行短、中、長期留學,實用英語,開拓國際觀。


 ★社團活動多元 
文化派有音樂班、藝術班、YMCA、茶道班、廣播班、吹奏樂、管弦樂團班、話劇社、舞蹈班。運動派有體操班、羽球班、籃球班、陸上競技班、劍道班、網球班、排球班。從社團活動中可以得到課堂上學不到的溝通表達能力、企劃執行能力、團隊合作、人際互動等等。


2019年開始將全面換上全新設計的制服-轉換新型象,
展現美麗內外在,更有自信做自己!


 ★歡迎來電詢問或線上預約報名 
● 活動日期:2018年9月8日(六)14:00~16:00
● 活動地點:UF JAPAN日本留學中心台北辦公室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85號6樓之3
● 電話:02-2772-2035
● 費用:免費 (一律採事前預約制)
● LINE線上報名:@ufjapan_tpe

Share:

三方線上真人面談免出門

這次因應各位要求官網大改版,以往沒有辦法前往台北現場諮詢的看倌們看過來,為了追求自己的夢想,但是卻無從從何下手,想要找尋理想的日本語學校卻又被害怕走錯路嗎?今天起UF JAPAN推出「直接跟日本學校老師線上面談」的絕佳機會,凡是加入會員者,不但享有UF JAPAN &日本語學校老師的三方面談機會外更有機會獲得機票及多項大禮的機會~

  • 直接跟日本學校老師線上面談
  • 會議前請先下載「Zoom應用程式
UF JAPAN日本留學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