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工/就職說明會~參加名額有限 把握機會!

2017-01-29活動訊息

與其感嘆為什麼在這裡只賺得到22K?不如另外為自已開闢一條道路吧!日本打工度假與正職工作,就職說明會免費參加,當天可直接面試!

日本就職、無縫接軌!
日本打工度假與正職工作,就職說明會免費參加
當天可直接面試!
與其感嘆為什麼在這裡只賺得到22K?不如另外為自已開闢一條道路吧!
無論是想要到日本嚐試打工度假、想在日本找正式工作~
請千萬不要錯過這次,機會難得的就職說明會!
當天即參加面試,飛日本後馬上有工作,無縫接軌!

 
★2016年10月 入學現正熱烈報名中★
 
這次就職說明會申請到的工作有什麼不一樣?
*從台灣出境到日本離境,全程保固。
*住宿、開戶、網路、國民健康保險…等,皆有專人協助處理。
*有機會在打工度假一年後轉為正式人員,申請就業簽證,長期在日本就職。

 ★活動單位: 
◆ 主辦單位:GRAND STAR ENTERPRISE CO., LTD.
◆ 受邀單位:ONE STOP INNOVATION


 ★活動詳情: 
◆ 時間日期:2017 / 2 / 25 (六) 10:00開始
◆ 活動地點: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85號6樓之3 太平洋商業大樓 (UF JAPAN日本留學中心)
◆ 備註要點:
*打工度假申請者: 需有N4程度(含)以上 / 年滿18~30歲者 / 已有打工渡假簽證者優先考慮 / 當天穿著不需正式服裝, 但請勿過於休閒
*正職求職者: 需有N2程度(含)以上 / 當天請著正式服裝參加面試

無以上程度者亦可填寫資料,安排旁聽


 ★報名費: 
免費參加

 ★講座流程: 
開場﹣>日本職場介紹﹣>職缺條件介紹﹣>團體面試(上午)﹣>(通過者)﹣>第二次面試(下午)

 ★線上報名: 
活動採預先報名,請線上填寫表單,將有專人與您聯繫告知相關需求資料。
■ 活動網址:http://www.designgogo.com/GS/
■ 報名網址:https://goo.gl/97T87v
■ 有任何問題皆可來電詢問,電話:02-2772-2035 分機18

Share:

三方線上真人面談免出門

這次因應各位要求官網大改版,以往沒有辦法前往台北現場諮詢的看倌們看過來,為了追求自己的夢想,但是卻無從從何下手,想要找尋理想的日本語學校卻又被害怕走錯路嗎?今天起UF JAPAN推出「直接跟日本學校老師線上面談」的絕佳機會,凡是加入會員者,不但享有UF JAPAN &日本語學校老師的三方面談機會外更有機會獲得機票及多項大禮的機會~

  • 直接跟日本學校老師線上面談
  • 會議前請先下載「Zoom應用程式
UF JAPAN日本留學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