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F JAPAN的全體同仁在此預祝大家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2017-01-26活動訊息

農曆新年休假期間為1月27日(五)~2017年2月1日(三), 2月2日(四)開始營業,開工日前若希望預約來訪諮詢的學生此期間無法安排,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新年快樂!新年期間UF JAPAN 放假囉~

 

預祝大家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明天就是除夕夜了,不管你已經順利返鄉,或是還在為工作做最後的收尾,這個年假都可以好好休息了,UF JAPAN的全體同仁在此預祝大家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新的一年也代表新的「雞」會來臨,很適合充電或是重新轉換跑道,如果你有出國留學的計畫,請給我們一個機會幫助你實現自己、完成夢想!

農曆新年休假期間為1月27日(五)~2017年2月1日(三), 2月2日(四)開始營業。

假期中希望諮詢的學生,仍然可以EMAIL至service@ufjapan.com.tw
或利用LINE線上諮詢。台北LINE ID: ufjapan_tpe / 新竹LINE ID:ufjapan_hsinchu
● 台北/LINE  http://goo.gl/HFt4Sg
● 新竹/LINE  http://goo.gl/v67NWq

開工日前若希望預約來訪諮詢的學生此期間無法安排,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2月2日(四)之後希望預約現場諮詢的學生,請您線上留下資料,客服人員會盡快與您聯絡,謝謝。

線上填寫需求表單 http://www.ufjapan.com.tw/consulting.html

Share:

三方線上真人面談免出門

這次因應各位要求官網大改版,以往沒有辦法前往台北現場諮詢的看倌們看過來,為了追求自己的夢想,但是卻無從從何下手,想要找尋理想的日本語學校卻又被害怕走錯路嗎?今天起UF JAPAN推出「直接跟日本學校老師線上面談」的絕佳機會,凡是加入會員者,不但享有UF JAPAN &日本語學校老師的三方面談機會外更有機會獲得機票及多項大禮的機會~

  • 直接跟日本學校老師線上面談
  • 會議前請先下載「Zoom應用程式
UF JAPAN日本留學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