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ISCA開發教育專門學校 國際協力科

  • 所在地區
    日本 東海地區 靜岡縣
  • 公私立
    私立
  • 課程種類
    國際合作、農業
  • 開課月份
    4月
  • 交通路線
    JR東海道線、東海道新幹線「浜松駅」 轉乘公車「和地バス停」徒歩3分
  • 附註
    平日09:00~16:15;午休時間12:15~13:15 ★ 取得環境管理系統國際標準ISO 14001認證

可預約時段

學校基本資料

  • 地址:〒431-1115 静岡県浜松市西区和地町5815
  • 電話:+81-53-486-5770
  • 網址:http://www.oisca.ac.jp/
OISCA開發教育專門學校 國際協力科

學校特色

教育理念:
OISCA是推進人類可持續發展的民間合作團體(NGO)。創校以來,以推進亞太地區農林業的開發,人才培養,環境保護為主。以「勇於嘗試的精神」為主體,對任何事物皆以積極專心的態度來實行。與企業共同企劃的學習計畫,希望抱持著獨立態度的年輕人能踴躍來參加,期望「培育能感謝大自然的恩惠並對國際社會有所貢獻內心富足的人」。
學校環境:
學校位於濱松市,是以生產摩托車著名的HONDA、SUZUKI及生產音樂器材的YAMAHA、Kawai等工廠的聚集地。另外,四周圍繞著豐富的自然景觀,是讓學生能安定集中學習的最佳環境。
國際化的校園環境:
本校有許多來自各國留學生,校園宛如小型世界,可以自然的接觸多種異國文化,在生活中自然學習語言文化,養成國際素養。
課程特色
國際合作領域:主要課程為英語、農業及國際合作等,讓學生強化英語能力並運用農業知識達到國際合作的實踐,培養出能成為即戰力的人才。
◆ 海外研修:第2學年後期會有為期4個月至發展中國家的田野調查。將會在與日本截然不同的氣候和設備條件下活動,向當地工作人員學習熱帶農業相關知識,並在現場實習與調查過程中進行個人研究。
農業領域:學習從栽培到經營的眾多農業相關知識,搭配多種實習機會,培育具創造力的新農業人才。
◆ 農業實習:會在學校擁有的田地進行超過1230小時的農業實作學習。透過一整年不間斷的實習可以讓學生體驗從播種到收成的過程,並獲得紮實的農業基礎知識及應用能力。除了校內實作學習,也會至農業相關企業或農家實習。透過實際見習農產品生產、加工、流通及販賣的過程,讓學生對現今的農業產業技術、經驗和專業知識有更深的認識。
畢業出路:
畢業後可選擇就職或編入大學三年級。針對希望進入大學就讀的同學,本校將與OISCA高等學校共同配合,提供豐富的大學升學情報。
★ 本校升學實績:(編入大學三年級)
◆ 國公立大學-山形大學、三重大學、長崎大學 等。
◆ 私立大學-東京農業大學、人間環境大學、濱松學院大學 等。

學費費用說明

專門學校

上課期間第一學年第二學年
選考料
15,000日圓0日圓
入學金
70,000日圓0日圓
設施費
150,000日圓0日圓
學費
480,000日圓480,000日圓
實習費
120,000日圓120,000日圓
學雜費
100,000日圓100,000日圓
班費
5,000日圓5,000日圓
海外費用
0日圓300,000日圓
合計940,000日圓1,005,000日圓

※ 此費用並不包含宿舍費;費用於宿舍說明。
※ 海外費用:海外研修時的餐費及宿費。
※ 學雜費包含保險、教科書及資格檢定費等,若有剩餘將會退還。




宿舍費用說明

OISCA專門學校宿舍 ( 多人房 )

入寮期間1年1年6個月
寮費
600,000日圓900,000日圓
合計600,000日圓900,000日圓

※寮費包含每日3餐。



想了解更多學校嗎?立即線上諮詢.

開始您的夢想之路

三方線上真人面談免出門

這次因應各位要求官網大改版,以往沒有辦法前往台北現場諮詢的看倌們看過來,為了追求自己的夢想,但是卻無從從何下手,想要找尋理想的日本語學校卻又被害怕走錯路嗎?今天起UF JAPAN推出「直接跟日本學校老師線上面談」的絕佳機會,凡是加入會員者,不但享有UF JAPAN &日本語學校老師的三方面談機會外更有機會獲得機票及多項大禮的機會~

  • 直接跟日本學校老師線上面談
  • 會議前請先下載「Zoom應用程式
UF JAPAN日本留學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