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大學院大學

  • 所在地區
    日本 關東地區 東京都
  • 公私立
  • 課程種類
    美容商務研究科
  • 開課月份
    四月
  • 交通路線
    地下鐵日比谷線「六本木駅」徒步1分
  • 附註
    針對上班族,開設平日夜間部、假日班。(外國人限在日必須有工作簽或家族簽証者等)

可預約時段

學校基本資料

  • 地址:〒106-8541 東京都港区六本木6-4-1 六本木ヒルズ ハリウッドプラザ
  • 電話:+81-3-3403-3403
  • 網址:http://mba.hollywood.ac.jp/
好萊塢大學院大學

學校特色

學校介紹:
好萊塢大學院大學作為美容商務的先驅者,集結了好萊塢美容團體的各式成果,為一間美容商務專門職大學院。設立於2008年,由當時的好萊塢演員ハリー・ウシヤマ(創立者:牛山清人)及美容家メイ・ウシヤマ創立。本校繼承追求綜合美容的創業者夫婦的崇高理想,立於高度教育系統的基盤,來培養美容商務經營者人才。

地理位置:
校區「ハリウッドプラザ」位於東京六本木新城的入口,能從地下鐵日比谷線六本木駅直達學校。地理位置良好、通學方便,且周遭設有眾多各式沙龍店,能從當地環境中學習理解社會人的工作方式。

課程特色:
本校課程修畢後,將會授與美容商務修士(專門職)(Master of Beauty Business)的學位。課程將會學習經營學、會計學、市場經營等商務基礎科目,並由指導經驗豐富的研究者教員擔任授課導師,而美髮彩妝沙龍、護膚沙龍、化妝品店等各型態店面的經營管理、經營員工的技術評價相關的發展科目會由實務家教授擔任授課。

社會人開課制度:
為想一邊磨練經營技術及一邊工作的社會人士,提供「平日夜間・六日開課制度」。以加強職涯經歷、獨立開業為目標設立兩年制課程。

學生支援:
■獎學金
本校設立獨自的學費支援制度,提供ハリーウシヤマ奨学金制度外,還有日本學生支援機構、教育訓練給付制度、提攜ローン等各項獎學金。

■就職
就職支援會由精通美容業界、化妝品業界、時尚業界的就職諮詢員來擔任輔導。且也提供就職後的轉職・再就職的生涯植涯支援體制。

■學生生活
本校設有學生美容室、學生宿舍,以及學生諮詢員等的學生生活支援,提供學生開心安心的學生生活環境。

學費費用說明

大學院

美容商務研究科

上課期間碩士
入學金
200,000日圓
學費
1,680,000日圓
教育充實費
720,000日圓
設備費
240,000日圓
交友會費
24,000日圓
合計2,864,000日圓

※初學年度學費為1,532,000日圓。


*課程和費用異動以學校實際公佈為準*



宿舍費用說明

共通住宿-關東地區 ( Share House )

單人雅房

入寮期間6個月1年
初期費用
85,000日圓85,000日圓
寮費/月
60,000日圓60,000日圓
合計445,000日圓805,000日圓

※ 初期費用一般包含:入住費、清潔費、鑰匙更換費、火災保險等。
※ 此費用為預估金額,依照物件狀況金額也有所變動。
※ 依照各家Share House提供的物件,房內設備和共用設備也皆會不同。


共通住宿-關東地區 ( 共立學生會館 )

單人雅房

入寮期間6個月1年
初期費用
133,500日圓133,500日圓
房租/月
60,500日圓60,500日圓
合計436,000日圓799,000日圓

※ 初期費用包含:入寮費、房間清潔費、建物維持費、第一個月房租及電費。
※ 宿舍內附早晚兩餐;房內有基本家具家電;24小時管理員常駐。
※ 費用已含水電、瓦斯、網路費用。


共通住宿-關東地區 ( 寄宿家庭 )

家庭式房間

入寮期間6個月1年
初期費用
22,000日圓22,000日圓
房租/月
161,700日圓161,700日圓
合計992,200日圓1,962,400日圓

※ 費用包含早晚兩餐、水電瓦斯網路費用。
※ 生活用品,例如:洗髮精、沐浴乳等由接待家庭準備,若個人有固定使用的品牌也可以自備。
※ 申請期間5天-365天皆可,費用計算詳情請跟本中心聯絡。

 

*費用皆為預估金額,實際費用以不動產方報價為主



想了解更多學校嗎?立即線上諮詢.

開始您的夢想之路

三方線上真人面談免出門

這次因應各位要求官網大改版,以往沒有辦法前往台北現場諮詢的看倌們看過來,為了追求自己的夢想,但是卻無從從何下手,想要找尋理想的日本語學校卻又被害怕走錯路嗎?今天起UF JAPAN推出「直接跟日本學校老師線上面談」的絕佳機會,凡是加入會員者,不但享有UF JAPAN &日本語學校老師的三方面談機會外更有機會獲得機票及多項大禮的機會~

  • 直接跟日本學校老師線上面談
  • 會議前請先下載「Zoom應用程式
UF JAPAN日本留學中心